下载APP

鄱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关群率队进社区为民办实事

2021-07-14 11:57:27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上饶讯 (邱文旭 胡小燕)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近日,鄱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关群、工会主席罗斌、党委委员刘敏、党办主任徐高明、办公室副主任彭爱华及医院双城同创工作小组成员,到鄱阳县人民医院包干小区饶州华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程关群一行就饶州华府的党建工作、民生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倾听物业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对社区建设的意见。“我住的楼栋附近没有车棚点,希望小区多建电瓶车车棚安置点。”“社区安保巡视不够,希望社区加强安全巡视。”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建言献策。鄱阳县人民医院双城同创工作小组人员、物业工作人员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详细记录。

随后,程关群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主题向社区党员和群众授课。程关群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参加授课的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让听课的党员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参加授课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授课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为社区双城同创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程关群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鄱阳县人民医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劲头扎实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聚焦群众需求,以成效凝聚民心,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编辑:李思成

编审:陈晖

监制:柳禾盛


热门评论